close

image.jpg

賓洁茉莉的4號強力家事皂沱在我們生活圈的社團早已是紅透透的主婦愛用產品

一直以來,我都只拿他來清潔瓦斯檯面(改天再給你們看)

再不然就是拿去刷馬桶(清尿垢非常強!)

還有拿來刷因為火開太大燒的黑黑的鍋子外部、怎麼也洗不掉的衣服汙漬等等...

 

image.jpg

 

一直以來,我幾乎是每週打掃家裡的人!那天小叔的小孩來咱們家,可能胃不舒服,吐了一地,我連忙拿皂沱來清潔。

只是噴幾下在地板,清潔完之後意外發現,那幾塊擦過的磁磚意外的"光鮮亮麗"

 

我一直在想,那是我的錯覺嗎?

可是每週我都擦地板的啊!(通常我都會在裡面加明星花露水喔~我喜歡阿嬤的味道拉XD)

接完睫毛回家,決定要來試試看是不是真的能讓我家的地板光亮無比呢?

 

以下看到了嗎?

有擦的地方是光亮的,沒擦的地方是黑的!黑的!黑的!

有點晴天霹靂→那之前每週努力的拖地是拖什麼去了?

非常有成就感→看到家裡地板乾淨,踩起來也特別舒服

 

image.jpg

 

看看全部清潔完的樣子,地板好像反光板!(有些地方真的是太陳年汙垢了,可能得再等更久,不過我晚上還有約,有這樣的成就我已相當滿意)

image.jpg  

 

皂沱來的時候就長這樣,一塊

加水泡開之後就會變成首圖,用噴的再來擦拭,非常非常好用~

難怪賣得嚇嚇叫啦!

image.jpg image.jpg  

 

強烈推薦主婦必入手!買了絕對不後悔!!(只怕妳不用阿~)

有任何不清楚的地方,可以問問皂闆娘,我之前要買也跟她溝通很久喔!賓洁茉莉粉絲團

如果已經買了,不知道要怎麼將皂沱溶解,可以參考youtube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來到Rabbit粉絲專頁按個讚吧!Rabbit.srabbit--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bbit.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