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補一張老公在洞爺湖拍下的景,真的美到爆了!

 

IMG_0047.JPG

 

因為今天很早就要出發,我們起的更早了!4點呢!我依然去泡了一湯,我們就一起出去散步~

結論,我們愛溫泉鄉勝過市區很多~

記得去年去奧捷,我們也喜歡奧地利大於捷克...

 

一出飯店沒多久就看到河童手湯,當然要洗一下!

IMG_9904.JPG

 

今天因為出來比較早,我們就泡在附近一間便利商店,一人買一瓶來喝,邊聊回台灣要怎麼調整我們的工作腳步?

平常工作總是趕趕趕、快快快,沒想到放慢腳步之後,能為身邊這麼多及微細小的事物感到幸福

我也很享受這種能夠擺脫夫妻之間聊工作大於情感的日子!

喔~這的牛奶跟優酪乳都超好喝!

奶香味濃濃濃~

IMG_9908.JPG

早上都在坐車~中午來道薰衣草花田的餐廳,吃食普普,除了吃到飽的哈密瓜!

我很努力了!但3片下肚就飽到快爆肚

把握午餐比人家早一點吃完的時間出來走走,風真的很涼

而這樣壯闊美景更是美不勝收

IMG_9917

這幾天這樣保養下來,皮膚像水煮蛋一樣光滑!

忍不住自拍一張

我好滿意現在的膚質喔!可以繼續保持嗎?

IMG_9926

今日來到-美瑛町四季彩之丘

我們算幸運嗎?聽說上一團來五天下五天雨,什麼花都沒看到。

我們來五天,五天都晴天,但是花開的不夠多,沒有辦法看到七彩地毯,不過比起啥都沒有,我覺得已經很棒了!

北海道要來看花田,建議在7月中~7月底區間來,8月熱死你!如果時間可以選,請不要8月去!

日本的夏天跟台灣真的是差不多的,只是夏季比台灣短,但是熱不輸台灣喔!

我們有坐遊園列車(就是鐵牛車)

IMG_9952

 

後方山脈是十勝連峰

上方還有未化的雪,遠看就是白白的

照片只能這樣展現,當你站在照片中遠眺,那種感動無法言喻...

IMG_9975.JPG

IMG_0042.JPG

 

這張我最喜歡,沒想到我自拍竟然能拍出這麼棒的角度,好像媽媽拼布中的蘇姑娘

IMG_9965.JPG

 

 

老公說帽子遮了我的臉,要我拿掉帽子,陽光刺眼到快睜不開眼啊!

IMG_0046.JPG

 

 

下一站!富良野農場(一樣薰衣草開了,但未盛開,差一個禮拜花期就開始拉~)

IMG_0002.JPG

 

薰衣草冰淇淋是一定要的,但是我還是牛奶口味好吃!

我在這買了2包乾燥香菇(比台灣便宜很多很多很多~)

一大包1400日幣(台幣大約350),我在全聯看一小包就要299了!

IMG_0028.JPG 

 

為了拍這張,至少在這等了15分鐘!!

中間有N個ㄌㄨˋ客硬插隊,明明看到我們夫妻倆舉著相機要拍了!

IMG_0013.JPG 

 

旁邊有一個十勝山的泉水,你們有去一定要裝來喝,水很甜~

是說北海道的水本來就很甜很好喝了啊!

IMG_0009

 

離開這之後就沒有照片了...WHY?

我只有30分鐘攻狸小路,身負重任!出發前收了一堆代購,衝都沒時間啦!

之後就吃帝王蟹大餐,雙手很忙!!

也沒拍照...

今天坐車也好累、很操~

晚上得了秘密武器滾一滾臉之後就睡啦!

明日小樽行

 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來到Rabbit粉絲專頁按個讚吧!Rabbit.srabbit--01

      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bbit.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