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808-3.jpg

今年父親節,蘇迪勒颱風毫不留情的席捲全台!

我們家主臥窗戶很大片,凌晨2點多被強風吹得蹦蹦蹦,害我睡得心驚膽跳,好怕它整片被吹破,睡夢中怎麼掛的都不知道...

於是就移動到客房...感覺安全一些...

終於捱到早晨,老公問我:早餐要吃什麼?

你等著囉~

於是動手準備早餐!好佳在前一晚我下班有去補貨,風這麼大誰要開店?

上週去IKEA買的牛肉丸、馬鈴薯餅、全麥脆餅,前兩項都有指示如何烹調,全麥脆餅除了單吃之外也能稍加變化

0808-6.jpg  

請記得,烤箱要先去預熱喔!

STEP1. 我用的是水煮鮪魚,開罐本身就會有一些湯汁,先淋在全麥脆餅上,脆餅真的蠻硬的,怕烤過之後變成水泥塊,所以才會先淋一點湯汁。

除了能讓脆餅更香之外,也能讓脆餅不至於在烤完之後乾硬。

STEP2. 鮪魚搗碎舖在脆餅上,再舖上一點起司絲,想要這時灑一點黑胡椒也可喔,喜歡口感更濕潤的話,鮪魚可以拌桂冠沙拉,或者選用油漬鮪魚罐頭。

STEP3. 送進烤箱烤3~4分鐘,"噹"之後,不要馬上打開,利用餘溫讓起司融化

這樣就完成啦!

 0808-2.jpg

烤的金黃的起司,光看就很可口!

0808-4.jpg

配上一顆蛋,已經營養滿分!

0808-1.jpg

當然不能忘了來一點水果囉!

   0808-5.jpg  

非常滿意今天的擺盤!

都是木器餐具的功勞啊!已計畫再入手沙拉盆!!

 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來到Rabbit粉絲專頁按個讚吧!Rabbit.srabbit--01

arrow
arrow

    Rabbit.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