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好馬吹風機已經陪伴我快8年了吧!已經算是沙龍級大風量,但夏天吹頭髮還是很辛苦...剛洗完頭,穿完又滿頭大汗(應該很多人都這樣吧!)

再來是染完頭髮,經過這麼多年才慢慢有了這些知識

為何頭髮褪色快?

1.洗髮精(是否有護色?)

2.太陽照射

3.熱傷害(通常來自吹風機)

NA97我真的好掙扎...從NA96就開始了!但是一隻4.5千,到現在NA97大約要5500~6000台幣才能入手,還沒買下去就手抖了...

這次店員大推薦的日本人愛用型號NE57,2015年11月才上市的唷,台灣有~大約1480左右,而且只有藍X黑、粉X黑,我都不愛...

快先來看看開箱吧!

image.jpeg

打開的瞬間,有一點緊張...好期待他未來的表現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他的配色真的好好看,完勝另外兩色啊!

image.jpeg

P牌的吹風機一般來說是泰國製的

image.jpeg

負離子噴出口,還有素乾護髮吹嘴,同時送出強弱風吹髮

image.jpeg

三斷風力可選擇

TURBO就是快乾模式,大風量,溫熱(溫度低於DRY模式)

DRY小熱風

COLD冷風

image.jpeg

目前已吹了2天,最大的感受就是...終於可以不用在洗手台前面站這麼久了...好感恩喔!(哈哈)

髮質部分,已有天使光圈出現!

不過還是會偶有打結,我有另外搭配小泉成器KBE-2900音波梳(還會再有一篇文章介紹音波梳)

如果再考慮要入手吹風機,我就大推薦Panasonic NE5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bbit.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