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於金色錶非常迷戀(但我也不是喜歡大顆"羅雷"的那種啦!)

 

其實我也不缺錶,就是閒來無是放火燒自己...

那天在Y拍上看到這支錶就日思夜想,隔天就動手下標了(笑)

GUCCI耶!人生第一支名牌錶(目前的錶,比較有名氣的是GUESS)

這支骨董錶好適合今年的削肩上衣+寬褲(很適合手腕骨架細的人)

金色不會誇張,反而很有氣質,果然是G牌,處處是細節...

GUCCI手鐲錶 復古 二手古董錶-2

Twee's Select專賣骨董名牌包&錶

很對我的味!

有興趣的人可以看這裡→賣場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粉絲團

GUCCI手鐲錶 復古 二手古董錶-1  

是說我的木盤裡已有3支錶了(驚)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來到Rabbit粉絲專頁按個讚吧!Rabbit.srabbit--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bbit.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