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溫柔而堅定.jpg  \

好一陣子我看了關於如何跟男人溝通的書,卻忘了,也要跟自己談談心

最近有一些感觸,引發了我想看書的心情

這一趟回南部前就想著要提早到火車站旁書局,去買書來看

無奈工作實在太趕,根本來不及到書局就直奔列車了,去程的火車上我只能聽音樂、睡覺和沉思

 

隨著身邊朋友都踏入婚姻,甚至為人母

總覺得婚後我們的世界彷彿只有老公、工作、家、孩子

當然,有了孩子之後,男人也可能是→工作、應酬、孩子、家

但男人似乎能保有自己的社交圈,但多數已婚婦女,下班就是回家,或者奔去接孩子(這不是一個定律,但可能80%以上的人都是如此狀態)

 

那種婚前交往的甜蜜,隨著時間、忙碌慢慢的淡出婚姻

 

最近我比較想探討一個關於"安全感"的問題,所以這本書才翻了2頁,就決定買下他!

還多買了一本要送給我們工讀生

 

每個人對於安全感的定義或程度都有所不同,但如書上所說的:當妳內心強大,能夠掌控一切的時後,妳便不再恐懼

內頁.jpg

注意:內心強大並不等於強勢

         能夠掌控一切不等於控制

 

 

沒有人喜歡被強勢的老婆控制(這一點我從婚前一直在改進,速度如龜,那是一種本性,妳必須不斷的將這樣的意識抽離)

不破太多梗,只是這本書,婚前看、婚後看、有小孩後再看...應該都會有不同的感觸

 

真心推薦...

 

  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來到Rabbit粉絲專頁按個讚吧!Rabbit.srabbit--01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bbit.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