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贈3

 

其實...寫心得文的並不是為了要拿贈品,何況我跟造闆娘的生活本來就是沒有交集的

只有在訂購商品不知道時才會私訊她

 

創業是一條非常艱辛的路程,也許身為老闆,是在享受那個過程,但是草創初期,我們還小...真的能夠在那時看盡冷暖啊!

 

我的上一篇心得文:[生活]威猛小姐?賓洁茉莉皂廚娘手工皂-4號強力家事皂沱

寫文的初衷只是覺得,好用的商品要推廣,因為廣告費真的無敵貴,每一分錢都是成本,賓茉莉已經把皂價開的非常實在了,

重點是東西很好用,我唯一能做的,就是以中立、客觀的立場來推廣...

畢竟真是好用!(我昨天真的照著皂友教學→把皂沱放一點在水裡來拖地,真的波兒亮!!!完全不想穿拖鞋~)

還有,週3晚上我一件白色褲子染到牛仔褲的顏色,當下真想大哭(我那件白短褲要1700阿~~),心碎之餘,想說死馬當活馬醫吧!

就把白褲放進皂沱水中浸泡一晚...

隔天竟然染到色的地方完全變成白色的(我都沒有搓揉),整件褲子顏色也變亮了!(白色衣物穿久都會有一種泛黃的舊舊感,她竟然連那種舊感一起洗掉了)

超驚喜的!(心碎當下完全沒有心思拍照...下次如有皂友遇到一樣的狀況請試試看)

 

說這麼多,我們該來看一下,我收到的分享文禮物

這是皂闆娘主動要送我的,平常是我買,但是贈品他也分文未取,直接寄給我...

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啊!開心的領了包裹就衝回家

贈4

 

開包~

1. 4號強力家事皂,我喜歡拿來洗廚房抹布、鍋子還有衣領

2. 平安皂昨晚我第一次用,洗完之後晚上睡得蠻安穩的(是說我本來就沒有睡眠困擾XDDD,只要晚上不喝茶咖啡,通常倒頭5-10分鐘就睡著了)

3. 羊咩咩皂是蜂蜜燕麥口味,我捨不得用...打算當擺飾,這樣的造型皂製作難度高,難在→脫模,因為要做出捲捲毛感,要用皂模,經驗不夠的話,脫模後會變醜醜的

4.蜂蜜燕麥皂→跟羊咩咩皂一樣口味。我問過皂闆娘,可以拿來洗臉洗身體。說到這...我想要自做主張,開放1位幸運兒領取。(請在留言處留下:我是幾樓,我最想要賓茉莉xx皂,如果妳已經買過,可以說說哪塊皂是你的最愛)

可以上賓洁茉莉皂廚娘官網看看有哪些皂

這是我自己要拿出來贈送的喔!歡迎來留言~(只有"1位"幸運兒,如果只有你一人留言,那毫無疑問的幸運兒就是你!!)

留言時間從8/31~9/4中午12點止,住下龜山的歡迎到時後約地點領取,如果在龜山以外或上龜山,我會寄給你。

贈1

最後附上可愛的羊咩咩近照~

我的非賣品~XD

贈2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來到Rabbit粉絲專頁按個讚吧!Rabbit.srabbit--01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bbit.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