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.jpg

我思來想去也搞不懂為什麼Nars的外殼總是這樣...

也沒拿他亂丟啊!

突然想到,酒精棉片可以拿來清潔...

 

 

image.jpg

成果超滿意的!

好像又買了一塊新的一樣(灑花)

 

有時候手機螢幕太髒我也會拿酒精棉片來清潔,很好用喔!

image  

藥局都有(藥妝店我就不確定,因為我每次都在藥局買)

一大盒100片大約65元上下,對於那種會黏的殘膠也很有用喔

 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來到Rabbit粉絲專頁按個讚吧!Rabbit.srabbit--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bbit.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