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104.8.23-1  

這不是業配文,我可是有花錢的!

上上週,我在我們生活區的社團看到一則廣告→睫毛夏日限定特惠,1200不另外加價,2人同行一人免費

理智線馬上斷掉!立即約了我小嬸一起去!!

 

觀望接睫毛好一陣子了,遲遲未前往有以下幾個原因

1.怕上癮(聽過來人說,接了一次就停不了了!)

2.貴阿(之前詢過別間,每個月要接的話,大約要花1500~2000/月)

3.怕麻煩(不能恣意的揉眼睛、卸眼妝很搞剛)

 

好,價格真的打敗我的理智了!以上三點在那一瞬間完全消失,就去試一次吧!(這是我當下唯一的念頭)

先來看看Before(這是沒有化眼妝的睫毛)

未接睫毛

其實我對自己的睫毛並沒有不滿意,只是沒有特意畫眼妝時會比較無神一點,雖不至於不能接受,但哪個女人不希望自己越來越美麗啊!

我的美睫師→小圩兒(她一般都是做到府服務喔,不過到府有到府價,跟兩人同行一人免費不一樣,要看清楚或問明白喔!小圩兒都會解釋清楚)

她真的非常好聊,本來我打算睡覺,一聊下去就沒完沒了了...

一開始要先選款式,我第一次接,所以選擇比較自然的,就是在無妝狀態也不會過於濃密,不是睫毛常常像扇子就好,任何東西都要能夠跟自己"搭配"

再來選顏色,我的頭髮偏咖啡,所以選擇咖啡色做比較自然的感覺(已經默默決定下次要挑戰黑色濃密喔)

最後決定是要中間長兩旁短,或者眼尾加長(我這是是選擇前者,下次我想要選眼尾加長感受一下"性感撫媚的眼神")

左右眼大約各接120支,整個時程約2小時,支數會因為每個人的眼睛寬度不同、本身睫毛不同而有些不同,記得要先跟美睫師討論自己想要的喔!

 

 。。 。。 。。 。。 。。After 2HR。。 。。 。。 。。 。。   

 

將將~

成品我超滿意的!

小圩兒有幫我選長一點的款式喔!  

膠的部分,小圩兒使用中等的,大約可維持1個月(如果特別敏感可選擇低敏,只是黏度也會比較低一點),過程中我有些覺得薰眼,不過還可以接受,我小嬸跟公司妹妹擇一致表示中等黏度的膠他們完全不覺得薰眼。

所以給身體比較敏感的妞參考一下,可以先選用中等黏度膠,真的不OK再換低敏的。

接睫毛-1.jpg

 

老公晚上一跟我碰面就很認真的看我的眼睛,不過他也沒有眼神中充滿愛意

就...跟一般的老公一樣,只是誇了說還蠻好看的(媽的~老娘躺了2個小時竟然這麼淡定!)

接睫毛-2.jpg

 

眼睛有神之後,覺得黑眼圈好重!!

晚上就來敷個眼膜了

接睫毛-3.jpg

接睫毛-4.jpg  

這幾天洗臉也都很OK,接完睫毛後小圩兒會教怎麼保養睫毛,要認真聽~

還有,真的要克制雙手,不要去揉眼睛~(這樣說不定還可以因為不產生新的眼周皺紋而減少眼霜用量勒)

 

好了,看完之後你們應該要趕快找你的好姐妹吧!

Eye漂亮行動美睫x美學館粉絲團

image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來到Rabbit粉絲專頁按個讚吧!Rabbit.srabbit--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bbit.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