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回接的睫毛是自然的咖啡色(8月份)

這是自然款接完大約2周後的樣子



這次要來挑戰眼線感比較重的捲翹濃密款啦!

還有搭配Henna手繪眉

Henna是印度彩繪的原料,源起於中東國家,在印度的婚禮上是一種傳統的祝福文化;多位知名藝人在婚禮時,手上也出現美麗的HENNA圖騰,象徵一種愛與和平的祝福

據說印度娶進門的媳婦,若身上的彩繪圖案還沒完全掉落之前,婆家是不能叫她做家事的。(這能在台灣發生嗎?那我就自學一下手繪眉,最好都不要掉色啦!)

不過有一點很重要!特別叮嚀→天然Henna原料連孕婦皆可使用,唯"蠶豆症"患者不能使用!

美睫師小圩兒會先把眉毛修出型,原則上她會用拔的,不過因為我怕痛,所以要求修眉刀就好(她也有教我要怎麼修眉哦!)


接下來就是敷上顏料,再蓋上保鮮膜(可是那時我們倆顧著聊天,完全忘記要拍照這件事)

Henna的顏色就是天然咖啡色,如果要其他顏色就要加入化學色料,一樣可以加購,可是我還是想要天然一點...

敷上時會有中藥味,不會有任何刺痛或癢的感覺,就像眉毛在敷面膜那樣而已

之後也只需要用清水沖掉敷料就ok啦!



Henna是天然原料,所以剛完成時的顏色偏橘黃,24小時後才會完全顯色,顏色是自然的咖啡色
效果如同眉粉畫出來的自然妝感!

還有一個也是重點,上色會依每個人體溫高低而有深淺之差,我算體溫高吧!小圩兒說我眉毛上色非常漂亮_

這是24小時之後的樣子,那天可是全素顏在家拍的

眉毛不用畫,上班的早上都會忘記,先拿起眉粉才想起來我已經有眉毛了XDDDD

睫毛跟上次比起來也更有妝感!

我去找髮型師剪劉海,她一直稱讚,她是喜歡我有妝感的睫毛

我自己是覺得眼睛看起來變好大好有神,但我更喜歡自然一點的睫毛呢!

不過也說不準,若我漸漸習慣了濃密款,可能自然款就回不去了...


這樣看完整個流程有沒有也想試試看接睫毛+手繪眉?(如果要帶小孩不方便出門,睫毛還有到府服務呢!)

接睫毛+手繪眉大約2.5hr

如果到府,就在家躺著輕鬆享受,2.5小時就變美麗了!

現在小圩兒的美睫工作室提供手繪眉的服務優惠在這→原價599(含眉型設計整理)接睫加購折300,只要299元喔!

小圩兒都不定期會有一些優惠,加入FB就能得知一手消息

快去加line諮詢小圩兒:queen112

FB:Eye漂亮行動美睫X美學館

工作室:桃園市龜山區萬壽路二段1175號(近桃園巨蛋,火車站)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來到Rabbit粉絲專頁按個讚吧!Rabbit.srabbit--01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bbit.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