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張照片就先讓你們看看,當下的我到底有多絕望!

一直都是一個非常愛惜衣服的人,也因為我大多都穿韓貨,雖然1.2千對某些人還好,但我真的覺得我的衣服都是很珍貴的...

那天我從洗衣籃裡撈起這一件蕾絲外罩衫,準備要洗,赫然發現這一坨染色

是怎樣?!

當下真的很想哭...他們都像我的寶貝孩子一樣

萬般無奈,突然想起4號皂

先用固體皂塗上髒汙處,之後再噴一點皂沱在水裡

↓以下是絕望的樣子


↓浸泡12小時後,我有搓揉+換水,染色已經褪去80%

換完我就出門了


↓這是浸泡24小時後,水都變色了!(藍藍灰灰)


↓最後搓揉!完成!

全程完全不使用漂白水(傷手也傷衣)

24小時,還妳漂漂衣!

真人絕望經歷,還好有救回來!還好有買4號皂!

不然這件也完全斷貨,再也買不到是要我怎麼辦...
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來到Rabbit粉絲專頁按個讚吧!Rabbit.srabbit--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bbit.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